Wednesday, October 13, 2010

SGC

SGC是一个家的教会。
感谢上帝的带领,让我在SGC里学习,服事,成长。
在我四年多里的读书生涯,赐下数不尽的恩典。
长老传道的教诲,长辈们的疼爱,弟兄姐妹的鼓励,才能有今天的我。
光阴不留人,把握现有的,将美好留下,记忆成欢笑。

事奉感想
我怀念和热血青年一起服事,青年团契变得多姿多彩。
怀念在少年团契吉他班服事,和活力少年人打成一片。
在主日学当司机当老师,看到学生们就想起小时候的我。
更喜爱上长老的查经班,把旧约历史化为趣味分享班。

我写了一首诗,与大家分享:
时间,一切疑问,终曲答案;
感恩,因祂带领,来到SGC;
分享,几年服侍,永远受益;
回顾,喜怒哀乐,化为回忆;
祝福,上帝的家,学生的家;
SGC, 一日为家,终身为家。
SGC继续 加油!